即时新闻:
四川
焦点图片  > 正文

四川省公安厅举行“警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示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10:4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川公宣   
中国警察网 · 川公宣  |  2021-06-25 10:47

  中国警察网讯 忠诚在歌舞中展现,警心在旋律中凝聚。6月24日,四川省公安厅在成都举行“警心向党”四川公安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示活动。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叶寒冰,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四川小组组长刘志远出席活动。叶寒冰代表省公安厅党委致辞。  

  据悉,近年来,四川公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公安部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一三五七”发展战略,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坚持警心向党铸忠魂,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坚持警心向党写担当,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坚持警心向党建铁军,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全省公安机关政治生态持续优化、纪律作风持续改进、素质能力持续增强、执法公信力持续提升、队伍形象持续向好。 

  以时代为经纬、以使命为牵引,整场主题展示活动共分为红色之旅、党旗在上、人民至上、铁血担当、砥砺前行五个篇章,通过歌曲、舞蹈、情景剧等形式,讴歌了建党百年伟大成就,展示了四川公安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建设为民公安、锻造公安铁军的光辉奋斗历程,充分彰显了全省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辅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全场观众的高度评价。

  “奋斗的历程,值得我们永远铭记;伟大的精神,激励我们不断前行。”四川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公安机关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公安部的坚强领导下,忠诚使命、接续奋斗,聚焦“五个最强”、锻造“四讲铁军”,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戮力同心推动四川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直有关部门、蓉部分高校领导,省公安厅党委成员出席主题展示活动。100个“最强支部”支部书记,民辅警代表、四川警察学院和在蓉部分高校师生代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及警风警纪监督员等共600余人参加。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组织民辅警同步收看了主题展示网络直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