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四川
焦点图片  > 正文

四川省公安厅召开赴京参加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公安代表返川迎接座谈会

2021年07月03日 07:4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川公宣   
中国警察网 · 川公宣  |  2021-07-03 07:49


  中国警察网讯 7月2日,四川省公安厅在成都召开赴京参加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四川公安代表返川迎接座谈会。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叶寒冰会见了5位代表,并勉励他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座谈会上,5名英模代表分别讲述了在北京参加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感受和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凡事迹。 


  听了5位公安代表的发言后,叶寒冰指出,参加此次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既是5位英模代表的光荣,也是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的光荣。要坚定信念,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坚决服从党的命令、听从党的指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践行宗旨,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兢兢业业为人民服务。要拼搏奉献,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增强斗争本领,坚决同一切危害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的行为作斗争,最大努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廉洁奉公,坚持共产党人艰苦朴素、公而忘私的光荣传统,不以功臣自居、不计较个人得失,讲政治、守纪律、重廉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进一步把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光大,自觉做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模范,不断开创全省公安工作新局面。各级公安机关要在政治上关怀、生活上关心、精神上关爱公安英模,认真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形成尊崇英模、学习英模、关爱英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广安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政委陈界安,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阿坝县公安局副局长求多尔,在北京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并受邀在天安门前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陈界安说,“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深刻感受到党的伟大和祖国的强盛。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奋力投身四川公安转型发展、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在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用忠诚担当和求真务实书写新时代四川公安奋斗者的答卷”。求多尔说,“能到首都北京接受表彰,能见到习近平总书记,能走进人民大会堂,能参加‘七一’系列庆祝活动,我心情无比激动,感到无比自豪。我将坚决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不折不扣传导到公安基层一线,分享给战斗在雪域高原的民警。我们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扎根基层、扎实工作,以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和一切敌对势力、分裂势力做斗争”。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凉山州公安局禁毒缉毒支队支队长周脉军,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南充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安全管理支队副支队长范红,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巡警大队大队长贺全胜,受邀到北京观礼,共同见证党的百年荣光。座谈中,3位公安英模纷纷表示,将结合赴京体会感受认真反复学习,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到位、宣讲到位、落实到位,勇挑重担、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兑现人民警察的庄严承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