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四川
焦点图片  > 正文

情暖新春!四川省公安厅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2022年01月24日 18:0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川公宣   
中国警察网 · 川公宣  |  2022-01-24 18:04

  中国警察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四川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叶寒冰先后来到公安厅原厅长巫学德和离休干部周昌华家中,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充分体现厅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 


  在巫学德、周昌华家中,叶寒冰与他们亲切握手,关切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共同回顾了四川公安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四川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叶寒冰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深化四川公安“一三五七”发展战略,忠诚履职,团结奋进,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各项工作,有力维护了全省政治社会安全稳定,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全省公安机关将以保障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主线,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开展“磐石”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四川公安铁军为保证,全力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叶寒冰对老同志们为四川公安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新时代四川公安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老领导巫学德、离休干部周昌华对过去一年四川公安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高度赞赏,对叶寒冰副省长和公安厅党委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四川公安事业发展。 

  按照省委和公安厅党委部署要求,公安厅党委成员分别上门走访慰问了老领导和离退休同志代表。厅属各部门也纷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厅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节日祝福。近期,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还向每名老同志发放了倡议书,引导老同志学“双先”、迎盛会,争做最美老公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氛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