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四川
公安要闻  > 正文

四川省公安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10:3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孙勇   
中国警察网 · 孙勇  |  2021-06-18 10:34


  中国警察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7日,四川省公安厅组织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百年征程初心不改·砥砺前行永跟党走”庆七一主题活动启动仪式、“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和“百年华诞 百幅作品”书画摄影展等系列活动。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17日上午,在公安厅机关广场,全体老同志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昂首挺胸、高举右拳,向党再一次庄严承诺,表达一片“赤诚之心”。随后,老同志组成“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方阵,挥舞着党旗,高举具有时代特征的横幅和宣传口号,用耳熟能详充满时代感的歌曲歌唱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成就。 




  17日下午,省公安厅组织老同志在战训基地隆重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演出以“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用歌声、诗歌、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感恩之心。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豪迈旋律中落下帷幕。期间,省厅还穿插开展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引导老同志进一步增进对党史的了解,增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百年华诞百幅作品”书画摄影展。100幅书画摄影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各异,多角度、全视野记录了党的百年征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展示了四川公安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发挥余热、讲好公安故事、发好公安声音的风采,充分体现了老同志们心系党的建设、心系国家发展、心系人民幸福生活的高尚情操。 




  “百张笑脸献给党”“心中话儿向党说”和“我和党旗合个影”展板上,老同志尽情展示着自己的微笑,纷纷和党旗合影并积极留言,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听党指挥”,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颗敬仰之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