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四川
公安要闻  > 正文

四川省公安厅举办“老领导老公安”讲优良传统报告会

2021年09月14日 09: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9-14 09:21

  中国警察网讯 为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9月10日,四川省公安厅举办回望历史话传承 接续奋斗谱新篇老领导老公安讲优良传统报告会。四川省公安厅原厅长巫学德,原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公安厅调研员周昌华分别以《传承优良传统 铸牢忠诚警魂 为新时代四川公安工作团结和凝聚奋进力量》《不忘初心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厅机关全体民警、辅警作主题报告。

 

  报告会上,两位老领导老公安回顾亲身经历,讲述了践行对党忠诚、对公安事业忠诚的感人故事。巫学德饱含深情地诠释公安机关的优良传统,忠于党,忠于人民,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特别是在关键时刻,能够挺得住、扛得住,临危不惧,处变不惊,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流血牺牲。周昌华对党和公安事业深情告白,最自信的是对党的理想信念从没有忘记,对入党初心、共产党员的标准从没有忘记,人民公安战士的身份也从没有忘记。两位老领导老公安对新时代四川公安民警提出了殷切希望。 

  报告会指出,两位老领导的革命奋斗经历,充分展示了老一辈公安民警浓厚的家国情怀和深深的公安情节,让深受感染和教育。他们对人民公安事业无私的奉献和深沉的热爱,对走好新时代人民警察之路有很强的指导和借鉴作用,广大公安民辅警要认真体会领悟;要对照他们的奋斗人生、牺牲精神、心路历程,重温入党从警初衷,校准人生航向,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以他们好的经验和做法为指引,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坚定地走好人生路、从警路。 

  公安厅机关民辅警纷纷表示,要在五老精神引领下,继承革命传统,不忘从警初心、时刻牢记使命,锤炼斗争品质、提升斗争能力,坚定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为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