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四川
公安要闻  > 正文

“警心永向党 丹心话忠诚”

四川省公安厅举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2021年12月29日 17: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川公宣   
中国警察网 · 川公宣  |  2021-12-29 17:06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四川省公安厅举行“警心永向党 丹心话忠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厅机关和四川警察学院20位选手经过各部门推荐和初赛选拔成功入围决赛。


  据悉,此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和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精神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旨在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和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四川公安在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勇于担当、敢打敢拼、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参赛选手围绕“警心永向党 丹心话忠诚”主题,汇报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坚定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的思想感悟和生动实践,讲述了公安英模的感人事迹和身边的先进典型故事,展示了四川公安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演讲比赛产生个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集体组织奖5个。现场还通报了《关于表扬在四川省第五届机关公文写作技能大赛中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关于表扬在“铭记百年辉煌史、我为警旗添光彩”征文活动中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关于表扬在厅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中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关于表扬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暨公安信息网络安全与财经纪律知识竞赛成绩突出个人的通报》,并为部分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章和证书。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