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四川
市州动态  > 正文

“凝聚榜样力量,铸牢忠诚警魂”

成都市公安局举行第二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2021年06月12日 16:3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6-12 16:39


  中国警察网讯 6月11日上午,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举行“凝聚榜样力量,铸牢忠诚警魂 ”第二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维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监督员、社区干部和媒体记者市局相关处队主要领导和民警代表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派出所 



  报告会前,赵维刚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交警支队一分局民警邵军涛,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有组织犯罪侦查支队二大队大队长孙毅,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女民警、刑警支队刑事技术处副处长陈德智,全国公安机关信访工作成绩突出个人、警务督察支队信访科副科长张燕,以及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青羊分局黄瓦街派出所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5位来自全市公安机关不同警种、不同岗位的先进典型先后作了精彩报告。他们中,有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荣获全国第一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的锦江区分局春熙路派出所;有26年如一日坚守一线,竭力保障城市主干道通畅的“钉子交警”、“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交警支队一分局民警邵军涛;有在抓捕犯罪嫌疑人时,被穷凶极恶的歹徒驾车疯狂撞击,致盆骨粉碎性骨折、多个脏器严重受损,连续10天抢救才脱离生命危险的全国公安二级英模、金牛分局洞子口派出所民警刘军;有连续10年战斗在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一线,屡破大要案件,与战友先后为群众阻止挽损上亿元的全国“百佳刑警”、刑警支队新型网络和跨境犯罪侦查处副处长欧翔;有躬身践行从警初心,始终以满腔热忱投身挚爱的公安事业,立志“当一辈子警察、当一辈子好警察"的一等功臣、成华分局猛追湾派出所所长肖毅。 

  听完报告团成员讲述,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报告会,既是一次道德的熏陶,又是一堂特殊的党课,让大家思想上得到了净化,精神上进行了洗礼,必将成为激励全警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引导广大党员民警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