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四川
市州动态  > 正文

激励全警奋发拼搏进取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攀枝花市公安局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06月25日 11: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玉   
中国警察网 · 王玉  |  2021-06-25 11:21

  中国警察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3日上午,四川省攀枝花市公安局举办了“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季雷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唐堃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余修林参加活动。中共攀枝花市委宣传部、中共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领导专家应邀担任评委。各分县局、市局各部门相关领导及民辅警代表共计8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不忘初心跟党走做新百年的孺子牛》《勿忘来时路启航新征程》《党徽下的索玛花》《不负韶华守初心对党忠诚铸警魂》……比赛现场,来自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的15名参赛民辅警紧扣演讲主题、把握中心旋律、立足本职岗位,依次登台演讲。他们用滚烫的内心写照、激昂的热血强音、动人的警察故事,描绘出一幅幅感人至深的警营画卷,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着警营里一个个平凡的故事,表达着公安民辅警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奋勇担当,用青春和热血奋力书写新时代攀枝花公安工作新篇章的情怀。这些人物既平凡又伟大,这些故事既普通又珍贵。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潸然泪下,他们用属于自己的方式诠释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深刻内涵,也表达着打赢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这样的活动十分提气。党的故事不仅要学得进去,还要说得出来,更要讲得精彩,今天的演讲比赛充满正能量,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启发。台上的15位参赛选手充满激情的演讲,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具公安特色的精神文化盛宴,赢得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交警支队民警程伍强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西区分局民警单云涛、米易县局民警李梅、禁毒支队民警吉乃古达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东区分局民警刘怡池、市看守所民警李胡宁、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刘畅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是攀枝花市公安局检验学习成果的重要载体,更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这种比赛形式,市局让更多的青年党员民辅警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市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凝聚起攀枝花公安的精神力量,激励起全体民辅警奋发进取、勇于拼搏,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