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四川
市州动态  > 正文

内江市公安局举行安保维稳动员誓师大会

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2021年06月25日 12:0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雷小平   
中国警察网 · 雷小平  |  2021-06-25 12:04

  中国警察网讯 吹响冲锋号,打响总攻战。6月24日上午9时,四川省内江市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动员誓师大会,全警将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安定、坚决保障人民安宁,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午9时,内江市公安局办公楼院坝内,气氛庄严、气势如虹。参加誓师大会的内江市公安局机关各警种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全体参战民警身姿挺拔、精神抖擞、士气高昂,面对党旗、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决打赢安保攻坚战。铿锵誓言、响彻云霄,吹响了内江公安安保维稳决战决胜的集结号、冲锋号。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绍文出席誓师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及市局机关200余名民警参加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要求,内江市公安局要置顶最强信念,自觉把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公安机关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最直接、最具体、最现实的检验,发出总攻号令,吹响总攻号角,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要凝聚最强意志,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安保维稳战力,勇于担当、顽强拼搏,始终以勇往直前的战斗姿态、枕戈待旦的工作状态,发起凌厉攻势,尽锐重拳出击,坚决确保安保维稳工作夺全胜、考满分。要展现最强成果,自觉突出“六大行动”、深化“六大机制”、严明“六大纪律”,始终坚持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严要求,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坚决实现“六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工作目标,坚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上,特巡警支队副支队长杨仁彬代表全体参战民警作表态发言。随后,大会举行庄重的宣誓仪式。在常务副局长王小兵的领誓下,全体参战民警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拳拳承诺,彰显了内江公安铁军坚决打赢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硬仗的信心决心。 

  一张张精神抖擞的面孔斗志昂扬一句句热血沸腾的口号激情澎湃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云霄内江市主城区和3县城区公安机关同步隆重举行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动员誓师大会号令全警、振奋精神,激发斗志、鼓足干劲向党和人民立下警令状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硬仗。


  市中区分局: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已到总攻决战状态。24日上午9时许,市中区分局举行誓师大会。全体民警高举右拳宣誓:“一定以最高站位诠释忠诚,以最硬担当护卫平安,以最优作风迎接大考,以最严纪律决战决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东兴区分局:24日上午9时,东兴区分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切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高新区分局:24日上午9时,内江北站外气氛庄严、气势威武,高新公安100名民警、辅警及网格员代表身姿挺拔、精神抖擞,在分局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誓言,响彻云霄,吹响了高新公安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决战决胜的冲锋号。


  经开区分局:6月24日,内江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动员号召全警坚决打赢打好安保维稳这场硬仗。现场分局全体民警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要坚守初心、恪尽职责,以决战决胜诠释绝对忠诚。  


  隆昌市公安局:6月24日上午,隆昌市公安局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部署要求,在莲峰大剧院广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动员誓师大会,对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方位筑牢织密百年党庆安全防线。 


  资中县公安局:6月24日上午,资中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以高站位、强措施、严作风,向党和人民庄严宣誓,坚决打赢安保维稳这场硬仗。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成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局在家局领导、各警种部门和派出所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威远县公安局:为充分彰显威远公安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硬仗的信心和决心,树立威远公安队伍良好形象,按照市局党委统一部署,6月24日上午,威远县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全体党委班子成员,民警代表、辅警代表、义警代表等200余人参会大会。 

  内江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是党和人民交给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对纵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实践检验,也是对公安队伍政治品格、纪律作风、能力素质的重大实战考验。内江市公安机关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服从党的命令,坚决听从党的指挥,坚决打赢这场硬战,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