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四川
市州动态  > 正文

攀枝花市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年06月29日 15:2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玉   
中国警察网 · 王玉  |  2021-06-29 15:23

  中国警察网讯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8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公安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士气,激励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推动攀枝花公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季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尚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表彰大会上,季雷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并佩戴了纪念章。大会宣读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为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 

  季雷指出,全市公安队伍要常怀忠诚之心,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要常葆进取之志,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新气象、新业绩、新局面;要常存敬畏之念,严守纪律底线,长期保持干净心、干净人、干净事。庆祝建党100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民警、辅警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各项公安工作,为我市“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