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四川
市州动态  > 正文

警心向党迎百年 丹心为民保平安

南充公安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2日 16:2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黄桐熊   
中国警察网 · 黄桐熊  |  2021-07-02 16:25

  中国警察网讯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征程万里,初心不忘。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南充市各级公安机关,积极组织广大民警、辅警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志权,市局全体党委成员,局属各部门负责同志,除值班备勤外的全体民警、辅警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 


  黄志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催人奋进,更加增强了我们对党的绝对忠诚、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凝聚起奋进新时代、践行新使命的强大力量。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信仰的力量、担当奉献的责任、锤炼坚毅的品格、坚持奋斗的取向。要更加突出学习与研究、更加突出眼界与格局、更加突出改革与创新、更加突出严管与暖警,着力提升班子领导能力、刑事打击能力、基层治理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五种能力”,锻造“三有四表率”的南充公安铁军。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按照“抓班子、带队伍、保平安、护发展”要求,聚焦“创最平安城市、建最过硬队伍”奋斗目标和“区域首位、全省领先、西部一流”工作定位,深入实施“双4+3发展战略”,坚决打赢高水平平安建设、高质量公安发展、高素质铁军锻造“三大攻坚战”,为南充“建设第二城、争创副中心、打造次级核”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公安工作继续保持全省领先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激动人心、自豪满满,祝愿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安全管理支队副支队长范红,作为四川公安3名英模代表之一,赴京参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她表示,自己将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青春和热血践行好人民警察红心向党、忠诚为民的铮铮誓言。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上的讲话激情满怀、鼓舞人心。我要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充分发挥好英模作用,积极投身侦查破案、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中,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充再立新功!”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市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任君龙观看庆祝大会后说。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建党百年之际,阆中市公安局保宁派出所民警刘博文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昨天,她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今天,作为一名新党员,她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刘博文激动说,“我一定会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秉承共产党员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做到警魂永不变,警徽永向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南充市广大公安民辅警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永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大家抒发了对党的无边忠诚和热爱之情,纷纷表示要将满腔豪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公安力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