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四川
市州动态  > 正文

广元公安举行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2022年01月11日 16:1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川公宣   
中国警察网 · 川公宣  |  2022-01-11 16:16

    中国警察网讯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充分展示警察形象、弘扬警察精神,凝聚警心、提振士气,2022年1月10日,四川省广元市公安局在战训基地举行了系列庆祝活动。广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建奎,副市长、公安局长方万云出席活动,市局党委成员、民警代表、公安功模代表、新入职民警代表和离退休民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全体人员在训练场精神饱满、整齐列队,齐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新警授装仪式随即进行,警徽闪耀,警歌嘹亮,2021年新入职民警怀着激动的心情,从市局领导手中接过警礼服,他们以坚定的信念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新时代公安事业,矢志奉献终身万家灯火

 

    授装仪式结束后,护旗队伍英姿挺拔、步伐铿锵,护卫警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全体人员庄严敬礼,注视着警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民警在方万云的带领下,面向警旗高举右手重温人民警察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人民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展示了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焕发出的新气象新面貌。

 

    曹建奎向公安功模、离退休老干部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他们为平安广元、法治广元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广元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辅警在忠诚履职、坚守岗位的同时,结合本地实际,组织开展升警旗仪式、荣誉仪式、向人民报告、警营开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