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四川
一线警讯  > 正文

雅安:游客走失深山获救 送上锦旗致谢民警

2021年07月23日 10:2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林   
中国警察网 · 李林  |  2021-07-23 10:26

  中国警察网讯 7月22日上午,游客吴某和家属到四川省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上里派出所,将一面写有“排忧解难、心系百姓、热情高效、服务人民”的鲜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向民警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 


  “今天早上,我的家人吴某在上里古镇黄家坝附近走失断联,苦寻无果,一家人十分焦急……”7月20日上午9时许,雨城区分局上里派出所接到游客报警称。了解情况后,民警一面安抚游客情绪,一面立即和镇村党员干部组成的搜救队,上山开展搜救。由于山上树高林密、地形复杂,寻人难度非常大每隔一段距离,搜救人员便大声呼喊,仔细搜寻被困人员。功夫不负有心人,搜救队在崎岖山路上搜寻了3个多小时后,于下午13时许在观音沟深处将该男子找回。 

  “幸好有你们!”吴某家人拉着参与搜救的民警激动表达谢意。民警表示,将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继续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