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四川
一线警讯  > 正文

都江堰公安集结出征 投入国庆安保攻坚战

2021年10月01日 18: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都江堰公安   
中国警察网 · 都江堰公安  |  2021-10-01 18:21


  中国警察网讯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平稳929日上午,四川省都江堰市公安局迎国庆护民生保平安专项行动出征仪式在南桥广场举行,发出总攻令、吹响冲锋号,号召全局公安民辅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国庆安保,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祥和的节日氛围。

 

  警徽闪烁,誓言铿锵。出征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全局不同警种的300名公安民辅警,剑齿虎防爆装甲车、制式警车、警用摩托车组成的车辆方队参加仪式,警容严整、斗志昂扬,展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警魂永不变,警徽永向党出征仪式上,交警大队和特警大队的民警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国庆安保工作中,表达了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 

  陈洋作出征动员讲话。他强调要以最高站位诠释忠诚。全局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把对党绝对忠诚转化成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具体行动要以最强举措守护平安。要围绕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治安问题,保持高压态势,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形成强大震慑;要抓好旅游乱象治理,工作前置、靠前服务、积极作为,擦亮都江堰公安旅游警察的金字招牌,高质量为城市发展保驾护航要以最硬作风决战决胜。要对照四个铁一般标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证明都江堰公安是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是党和人民值得信赖的队伍。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勇希望全市公安民辅警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坚持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严要求、最佳状态,坚决完成国庆安保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维护城市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最后,杨勇下达出征命令。所有参战人员精神饱满、整齐划一奔赴安保一线,全身心投入到国庆安保工作中。参战民辅警表示,国旗飘扬歌声嘹亮江堰公安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守护社会更加和谐有序,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