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四川
一线警讯  > 正文

四川雅安:民警成功营救落水男子 赢得群众好评

2021年10月14日 17:2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林   
中国警察网 · 李林  |  2021-10-14 17:20

  中国警察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四川雅安公安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群众满意作为队伍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重点在“实”字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芦山县公安局飞仙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落水男子,及时挽救了他的生命,赢得了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据悉,2021年10月12日17时19分,飞仙派出所接110指令称:飞仙关镇朝阳村肖水沟河里有人落水,请出警。接警后,民警带上救援装备迅速赶往现场同时通过县局指挥中心当地消防部门请求增援。经过众人不懈努力,最终落水男子从水中救出民警及时科学、规范的成功处置得到当事人及其家属一致感谢也获得了当地群众的纷纷赞誉。 

  经了解得知落水男子先生其朋友准备划充气轮胎渡河当他们到达河中央时,轮胎发生侧翻导致两人落水,朋友顺利上岸得救先生却湍急的水流冲到悬崖下太感谢你们了,有了你们的及时救援,我现在才能安全站在这里”。杨先生对民警的及时救助深表感谢。民警对杨先生及其朋友进行了安全教育,告知不得盲目涉水过河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