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四川
蜀警风采  > 正文

受邀赴京观礼!南充公安英模见证党的百年荣光

2021年07月02日 17:3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黄桐熊   
中国警察网 · 黄桐熊  |  2021-07-02 17:34

  中国警察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南充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安全管理支队副支队长范红有幸作为全国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受邀赴京,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党的百年荣光。 


  “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太激动了,好几次热泪盈眶。”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范红在庄严的天安门广场上激动地说,“特别是当总书记说:‘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时,我感慨万千”。 

  “激动人心、自豪满满,祝愿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作为四川公安3名赴京英模代表之一,范红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之前,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观看了建党百年文艺演出。 

  “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使我感觉灵魂受到了洗礼。”通过这次北京之行,范红深切感受到,“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驶出的一叶画舫,而今已成为领航世界的巍巍巨轮。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民警,我将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好英模作用,努力践行好人民警察红心向党、忠诚为民的铮铮誓言”。 

  据了解,范红能有这样深切的感受,与她的个人经历密不可分。从警23年来,她“巾帼不让须眉”,一线禁毒舍生忘死、末位逆袭闯出新路,先后从事过巡警、缉毒警、政工等岗位,以女性特有的坚强和韧性,为维护社会安宁和谐作出了突出贡献。个人先后荣记二等功2次、三等功3次,被评为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四川省优秀人民警察,南充市政法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21年3月,被评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